close
還記得小三、四,那段單純的美好!
每天回到家反射性,按下那思念的號碼
期待著話筒另一端,雙胞胎姐妹的話語
沒有參雜複雜的心思,只有著純淨的期望
曾經那時光,是那麼的令人懷念
伴著話筒,享受她們姐妹的淘氣
是我那時日日皆盼望的事實
雖然只有短短的數十分鐘
但那時候時間彷彿停止
週遭的一切皆影響不到電話這頭
像是有個圓,圈住蘇家姐妹與我,幸福氛圍
我知道這僅僅是種假象,可我不願不願搓破
直到現在看到那台電話機,仍然懷念
縱然現在機台不同,但號碼依舊在那等待
但我沒勇氣拿起話筒,按下通關密語
在門前卻步了,害怕門後不再是我記憶中的美好
校園中的追逐,是那麼地快樂,有了對跑步的熱愛
現在錢方沒有我追逐的人;後方也沒追逐我的人
被遺忘的號碼,竟還刻在我小時候房間的牆上
多想能夠再次回味依偎在電話旁的幸福快樂
傾聽她們在電話裡的活潑模樣
一來一往的談天,到學校中玩耍彼此的互動
十一年前的往事,怎還如此的印象深刻
是我太過於沉溺過往,還是長大後真的沒單純

敬愛往事,一切如意
敬佩故人,回憶涵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