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四日 今天是一個重大日子
她 是我們最敬愛的女神
她 是我們最敬仰的菩薩
而這一天的這一刻 
降天花、響仙樂、神鳥飛、佛光臨
萬物都在期盼的她 就此誕生
她 就是我們的大姐 也是所有人的大姐

如今的大姐 有著兩名可愛的小寶貝
也是一位偉大又溫暖的母親

女性皆景仰的大姐
男性皆敬愛的大姐

很開心能在此認識到大姐
讓我們能夠有很棒的可能

讓我們在此對大姐說聲:【 生 日 快 樂 】 

年     天
 年   天
  都 都
   能
  開 快
 心   樂
 

第一則
GO~~~~

大姐 生日快樂^O^

妳是我們的菩薩
在我們心慌慌時開導我們
在我們心亂亂時只領我們

所以我們要來祝福妳


第二則
大姐 生日快樂

願往後每一年的今天 
都能夠有跟妳說生日快樂的機會

祝福大姐 往後每一天都能夠開心


第三則
大姐 生日快樂

我向著神燈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希望大姐的美 越來越棒

第二個願望 祝福大姐一家都能夠美好、
      即使有些小吵鬧,有能夠互相諒解

第三個願望 是能夠跟大姐一直認識下去


第四則
大姐 生日快樂

上帝要應許妳一個願
給妳棟房子,
這扇門叫做關懷、這扇窗叫做呵護
這牆壁叫做堅強、這張床叫做溫暖
這棉被叫做體貼、這後門叫做細心
最重要的就是房子裡的人
他們是幸福溫暖^O^

願這棟房子能夠陪伴大姐 走過許多春夏秋冬


第五則
大姐 生日快樂!!!!

這一天 可以列入全世界,不!應該是全宇宙假日了。
讓全宇宙都為大姐的生日而開心快樂!
這真是一個 超棒的日子啦~~~~


第六則
大姐 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能在期末考的第一天
就是大姐 妳的生日
這真是讓我感到榮幸萬分
相信今天的考試 能夠排除萬難 
有個好成績!
而明天的考試也能夠帶著今天的好運
繼續衝衝衝......


第七則
大姐 生日快樂^O^

妳永遠都是我的大姐!!
是我心目中那位 
不論別人再棒更棒,妳都是最棒的大姐


第八則
大姐 生日快樂^O^

有兩位寶貝的大姐啊!
妳的光輝 是女性最偉大的溫暖
當妳帶著兩位小寶貝 出現時
那時我是多麼的羨慕啊!!


第九則
大姐 生日快樂^O^

今天真是個幸福日!!
清晨醒來 睜開眼 看見的不是光 而是大姐的笑容
打開電腦 出現的 畫面不是阿郭 而是大姐的照片
這是怎麼了 這一切 彷彿在作夢 而不是現實世界
怎麼辦 該醒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