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跟家人一起上台北 
到了台北親戚那 下午五點多
本想說去看棉花糖的 哈!~~~~
不過還是跟親戚一起出去吃
台北三姊姊依然的漂亮阿......

8/23 到基隆親戚那
也是過了幾天的大吃大喝的日子
呵呵.........
有去了基隆廟口 果然人真多XDDD

還有去萬里靠近福隆海水浴場的一個橋下烤肉
有看到人家在玩飛在天空的
結束有去用山泉水洗手洗腳 真是清涼阿!~~~~

發現到親戚的姊姊都很漂亮 很親切
為什麼我就沒一個姊姊 可以撒嬌咧!!!

唉..........

8/25 上午就去了小人國玩......
哇哇!~~~小人國變得很不同呢!!!多啦A夢 主題

要先坐環球號小火車到另一邊 才是遊樂設施的地方
到了那邊就看到霹靂滑艇 真是酷......
而跟我ㄧ起坐的是兩名可愛的日本小女孩
下來的瞬間真是太震撼 全身都濕透了XDDD
而其還有觀賞的地方 好棒喔~~~
還看了許多縮小比例的建築物 真是好玩
室內雲霄飛車 呵呵...... 也是不錯玩的設施

約莫下午三點多 就出來 返回回家的路途了!~~~

8/26 上午從水上坐火車 要回高雄
看到了一名女孩 很像國小時的她
所以我就一直觀察她 沒有過去打招呼 因為膽小~"~
她在台南下站 如果那天沒急著要上課 就跟下車了@@
呵呵.....  可惜了 這樣的機會
不過很感謝上天 還能有這樣的緣分 見面
雖然短暫 但我很開心 能夠見上一面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