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為會跟台南一樣騎一個小時 結果20幾分就到

嚇我一大跳XD 看到屏東太平洋百貨外 都是賑災的攤位

想應該不會在這吧!! 就要到旁邊的公園晃一下 看到了棉花糖車耶!!

好酷~~~這麼早啊!!現在才14:15耶!!聖哲也是認為會很久@@

結果他們上高速公路 一下子就下交流道了XD 哈~~~

他們就去別的地方 而我就到旁邊的公園 踏踏青!!

晃到時間到 看到聖哲開過去迴轉 有開過來回轉 哈哈!!

第一次棉花糖車離表演的地方超近距離的!!呵呵.....

不過一開始超酷的 只有我站在那XD 不過還是有人停駐下來聆聽

還有北部賑災的志工喔!!他們超棒的~~~ (大直的學校 很棒喔!!)

今天拍很少也錄很少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我的最後一站了!!

所以就放下了那”萬惡的相機” 全新的聆聽棉花糖的音樂

不論是說話聲 還是歌唱聲!!都是一股 讓人溫暖的聲音力量

當然還有聖哲老闆的 吉他聲

我在想既然老闆表演時這麼的開不了口 如果用吉他來說話!!

一定會很酷的~~~

感謝屏東的朋友 很願意停下腳步 聽聽棉花糖的音樂!!

拿到了小飛行前身^^ 開心的咧!!也幫幽寫祝福 是聖哲寫的字喔!!

也幫阿郭 要了一張專輯 希望阿郭會喜歡!!

今天我們在屏東 是我這次環島最後停駐的地方 有些傷懷 有些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