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六) 中午騎著車 從水上到嘉義去

看奇摩地圖說是在大雅路旁 怎我騎到了柏克山莊

都還沒看到@@想說打給鯰魚 誰知沒電話@@

發現我只有舜的電話XD 

後來伍佰來帶我去"毛毛園"

到的時候 舜也剛好來了!!真有默契 呵呵......

就去到了裡面點餐!!!

社長 從嘉義火車站走來毛毛園@@ 佩服阿~~~

還有黑貓特地從高雄聚餐 然後跑回高雄了!!

今年有:我、阿誠、鯰魚、伍佰、豆漿齡、社長、阿國、舜

企鵝、良雅、大姊、小游、幽靈、黑貓、蒓、璇、怡華

吃完 待了一會 聊個小天 跟大家說再見後

六個人 蒓、璇、豆漿齡、舜、阿誠、我

去嘉年華唱四小時歌 不過那麥克風我怎感覺我用時都收不到聲音@@

第一次去唱KTV 一直拿麥耶@@ 哈~~~

感覺挺棒的!!能跟舜唱歌  哈哈~~~

唱到了七點多 結束了!!才感覺唱沒多久說>"< 呵....

就說再見 這次的同學會真棒 我喜歡^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