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三) 下午騎著機車去昆山科大

找我朋友阿廷 去了他的宿舍 看看

真是感謝他囉!!還有粽子吃^O^

七點多了 進去會場看表演

是卓小咪耶^O^ 真是可愛 歌聲也很好聽喔!!

人也好小一隻喔!!呵呵....

下一組是 悄悄話樂團 好輕柔喔!!!

但我想要的看的主角要出場囉!!!

郭采潔 上場 又圓了的月亮、愛異想、你在,不在

這真好聽極了的聲音!! 呵~~~

結束後就跑去外面送采潔了^^

然後就在去找阿廷說再見 很久不見的朋友!!

哈~~~ 出去要牽車 看到阿裕、小影、小幽、阿德

就陪他們等 陪了小幽被她媽媽載走後 就去騎車回高雄囉!!


5/30 (六) 中午就先騎機車去漢神巨蛋 

跟阿裕、小影還有B.N 一起吃午餐

然後去逛逛4F的采潔代言的品牌攤位

下來就去買了限量的衣服!!

就要舞台前等 四個瘋子 在大太陽底下等到時間到@@

哈~~~小瑋跟春捲也來了!!還看到了月半!!

想不到的是只有春捲拿到海報!!哈@@

今天阿郭 穿的很可愛捏^O^ 竟然是裙子 難得的裝扮!!

這次有一位在扮珊寶比賽中第一名的上台跟采潔合唱 LOVE&LOVE

不過這時就能看的出采潔的好動 哈哈~~~

然後就跟采潔到4F 專櫃那看著她簽名 和親切的態度^^

結束後就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嘉義

到了新左營站 打電話給阿裕 他們也坐同樣的車!!

就跑去找他們囉!!呵呵~~~拖了小影 到我家住 哈!!

到台南就跟阿裕跟B.N說掰掰 然後和影坐去水上

到了水上 回到我家放東西 帶影去逛逛家樂福夜市!!

讓他看家樂福夜市的豆花正妹^^哈!!

回到家時 采潔的衝衝衝沒看到 上了MSN聊天室 呵呵....

結束睡覺^^


5/31 (日) 上午十點就載影去家樂福了!!

還騎去看阿裕他們走過來@@

這次也來了蠻多采光的人!!有些我不認識 認識的如下:

南部的有 小影、阿裕、小幽、阿德、月半、小雞和她朋友

中北部的有 聞西、胖、小春、新一

北部的有 T大、水果派、JOMN、周休、星

在地的有 善、老猴、小賀

這場也是一早就來等等等 哈哈~~~

也是個大熱天@@ 呵呵~~~

但采潔到來 啥太陽 不算什麼的!!哈~~~

舞台上還有搭棚給采潔遮陽 哈!!

這場結束後我們有一起合個影^^ 聽說阿郭她們還折回來買麥當當

采潔有說 嘉義雞肉飯 好吃喔!!

結束後 聞西 還是被拖去南投了!!呵呵....

胖 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呵呵.....

騎車回家拿東西 坐火車回高雄 跟阿裕他們一起!!

這就是五月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