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日) 下午四點跟小偉 一起騎機車去南方公園

約五點多到了目的地 看到好多人喔!!

有小賀、小幽、佩4、阿裕、小影、小馬、春捲、小風

還有躲在一旁的月半、跟兩位閉俗穿會員的小花

快開始時 哇~~~看到嘉祐跟星@@真是意外!!

還有三名站在舞台揮舞著奇特招牌的小花!!!

在等待的過程中 終於采潔來了^O^

帶了”又圓了的月亮”、”你在,不在”

相當好聽呢~~~但聲音可以聽出有點不同~"~

在訪問時 采潔有呼籲我們騎車要好好注意安全喔!!

在簽名時 采潔簽到一半 拿麥克風說:你們都太害羞了!!不是要應援我

看到星的簽名本上有星星的符號喔!!!哈~~~

結束後看著采潔上車趕向彰化建國科大去了!!

我們南部小花就合照一下 然後跟小賀和春捲說掰掰

就大陣仗的送”星”去坐車 本日最大牌啊!!

送完星又走到一間麥當當小小聚會一下

成員有我、阿裕、小影、小偉、幽咩、佩4跟兩位男性朋友

就這樣聊一下天 到九點半左右 就散會 跟大家說再見

跟小偉騎車回高雄了!!十一點半才到家 哈!!

5/18 (一) 

上完課 回到家跟阿裕聊一下MSN 

他說在崑山中學他都沒看到@@

兩點出門去台南KUSS電台 約三點多到

然後跟阿裕 上去上面等采潔來

看到采潔進去錄音 我們就在外面等

結束時有跟KISS電台的工作人員在外面拍集氣應援合照

采潔她們在電梯時 我們就跟采潔聊一下下

她說:我們是台南人嗎?

我說:阿裕是

她說:你不是高雄嘛!!我說:是啊!!

她說:你們怎來的 阿裕說:騎腳踏車

我說:機車 她說:騎多久阿? 我說:一個小時

她好像有嚇到的感覺說~"~

阿裕還問了妳有到崑山中學嗎?她說:有

然後電梯來了!!她們就先下去了!!

不能衝樓梯可惜了!!18樓= = 哈@@

我們下去時 就看到她們進車子了!!

就跟阿裕說掰掰 騎回高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