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騎機車載ㄚ順去夢時代

到那裡 看到好多的大氣球喔!!

我跟ㄚ順就站在 可以看後台的那邊

因為不想去跟人擠來擠去的

到了時候是海科大的啦啦隊表演

主持人是:圓圓 挺可愛的!!

就在我們看到之後的樂團上來表演時

看到了龍貓 因為有段時間沒看到龍貓了!!

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去打招呼@@

不過還是有認出來 跟龍貓說話後

才知道原來聞西跟小脩都有來啊!!他們在舞臺前

我和龍貓還在外圍看後台裡面

忽然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是采潔!!

龍貓 也看到了!!他就擠進舞臺人群裡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看采潔在後台做什麼??

原來采潔在後台 都在拍照 拍照 呵呵~~~

都看到哩喔!!采潔 不管在哪都靜不下來喔!!哈

終於等到了!!采潔 上台表演哩喔!!

第一首 LOVE 真是太好聽了!!英文版會更好說!!

第二首 誠實地想你 抒情歌 是采潔專輯裡我超喜歡的一首

超級有感情 有感覺的 采潔 妳真是太棒了!!!

第三首 I NEED YOU 這也是一首超級有Fu的歌

好久沒現場聽到這首歌了!!勾起以前還在跑采潔簽唱時的記憶^^

第四首 欠踹的背影 這一首輕快歌 好聽喔!!心情都能快活喔!!

這首歌 很難得能在現場在采潔演唱說!!可惜采蟲沒聽到!!哈~~~

最後一首歌 快一點 有帶動現場氣氛喔!!真不愧是采潔!!魅力無窮!!

結束後 我、龍貓、聞西、小脩和我朋友ㄚ順 到後面那等采潔

看到采潔出來 有人拿專輯給采潔簽 也突然跑出了一群人@@ 

采潔到後面電箱那幫他們簽名 他們真是太不懂了@@為采潔那麼近>"<

這時我拿那塊牛奶巧克力 給她們 還問我有沒有毒@@

我說我朋友吃完相同的巧克力 還沒死 應該沒有毒 可以放心吃@@哈~~~

采潔簽完後 就送采潔坐上計程車 離開了!!

跟聞西、龍貓、小脩道別後 我在ㄚ順去 正忠排骨飯 吃晚餐

點了牛肉燴飯 不是太多吃不完 是有點辣啦@@

吃完飯 回到家中 分享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