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從台南載著小脩 騎回來高雄

都騎到天黑了說!!到火車站 找中華五路 偏偏沒找到>"<

就騎中山路一路騎 因為高捷就是在這條路下面

找到凱旋站 就可以看到夢時代了!!

後來終於在18:00到了夢時代 將車停進去停車場

走出來就看到活動場地了!!繞了一下沒看到周休他們人

打電話給蔡蔡 沒人接

就在場地那等 然後肚子痛 去夢時代裡上廁所

上完出來 到活動現場 就看到他們來囉!!

去吃晚餐 俗擱大碗的牛肉燴飯 讓周休沒吃完@@呵呵~~~

聽他們當我打電話過去 他們在擠計程車>"<

然後就開始等活動開始了!!蔡蔡有看到采潔來了 

我跟蔡蔡和小勛 連忙將禮物給采潔 雖然是轉交的!!

到了舞台前一開場是打鼓 氣勢雄偉喔!!接下來是優美的綠荷扇子舞!!

接下來就是采潔準備登場了^^超興奮的!!

一上台就是LOVE^^ 果真是厲害極了!!

高雄又換裝了!!黑色外套 連身綠色小洋裝 不變的是皮褲嗎??那叫皮褲嗎= =

訪問時說到采潔也是有客家血統呢!!還問說那樓梯能下去嗎!!

果然第二首誠實地想你 就跑下來囉!!讓全場超HIGH的啦!!

要唱最後一首前 還說 市長等等要跟著我喊喔!!呵呵~~~真可愛!!

沒錯最後一首就是快一點 這一首不得了啊!!采潔像是被按了開關一樣

跑跑跑 跳跳跳 真是捕捉不到她的身影阿!!哈!!

結束後 到後台 哇哇哇 怎突然出現一堆人= =

看到采潔上車 蔡蔡跟嘉祐先走了

但這時突然大雄跟周休說 後援會可以合照一張

趕緊把蔡蔡和嘉祐Call回來 但是突然車子彎了出去

蔡蔡以為被耍了@@還大罵@@然後沮喪的走了

但突然說遲時那時快 車門開了 趕緊把蔡蔡喊回來 還好她沒走很遠

采潔下車要合照 還說 拍照還要我叫你們 真是的

又拍了一張合照^^是高雄的第一張采潔與後援會的合照^^超棒的!!

結束後 周休、聞西、蔡蔡、嘉祐、小勛 他們去叫小黃搭高鐵走了!!

我就跟小脩去停車場找車 沒錯就是找車@@離開前沒記住我停哪= =

害我跟小脩找超久的@@好不容易找到了!!超感動@@都20分鐘了@@

然後我就載小脩去火車站坐車了!!

我就買個麥當當騎車回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