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22 下午 從相如那知道了明天的活動地點和時間

不過只有一晚上>"<害我信的內容很平趣@@

11/23 10:20從高雄統聯出發去台北

到台北14:40了!!坐捷運去市政府站了!!

走去新光三越 真多棟@@ 害我看好久喔!!

到了場地 看到了秘書長、T大和黑豬一群人 可惜前面都放椅子@@

主持人是李冠儀和一位男主持 我忘了他名字>"<

活動代言人是郭靜和海角七號的水雞  郭靜 人超可愛^^歌也唱的好好聽喔^^ 

下一個天亮、我不想忘記你、大玩笑 每一首都超棒!!

而水雞是七彩霓虹燈、舞女 酷捏~~~

接下來就是2女了!!在相如和雅尹上台前 那群人都在狂尖叫了!!

第一首"只和LV做朋友" 不管聽幾次 妳們都好棒

第二首"慢慢的走" 這首歌每次聽到 都好有感覺喔!!

第三首"嘿" 雅尹要唱前 還是依然會宣傳一下 她們老師的作品 真是好女孩

在這首歌中 秘書長被祝福生日快樂了!! 他還嚇一跳呢!!呵呵~~~

話說這三首歌再演唱時 相如一直將目光看到我們這 都被電到了@@

該不會這就是相如為了這句話做的伏筆阿!!!

2女結束後 我們就去後台找她們了!!相如跟雅尹 果然很親切也很貼心

可惜她們的宣傳說很趕>"< 但也是有說到一兩句話 有進步了!!

給信的時候 雅尹跟我說 她把我寫的信給她朋友看 雅尹說她朋友說我寫的很棒

真是得@@雅尹 這樣會害羞說!!其實我寫的那些在真正厲害的人面前 不算什麼的!!

只是有我的心意 這一點是絕不會錯的!!!

雖然只有跟相如和雅尹 見過三次@@怎感覺好像見過很多次了!!呵呵~~~

還有相如說 妳們上台前還在下雨 一上台就沒有雨了呢!!

雖然只說這短短話 跟旁邊那群人比起來我還是太不主動了@@

送雅尹和相如 她們上車 走了後

我跟T大和秘書長 就走去坐捷運回台北火車站

但T大跟秘書長一直噹我= = 真是的@@

到了台北火車站 T大要去坐淡水線 所以說掰掰了!!

我跟秘書長就去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 找地方吃 但逛一圈都沒位@@

就去外面找 結果還是走蠻遠的一段距離 到最後還是吃麥當當>"< 呵~~~

邊吃就跟秘書長邊聊天 這真是一位很不錯的人!!

然後吃完就跟秘書長去客運總站坐車了!!

7:40坐統聯從台北回高雄了!!約00:40到高雄火車站

騎著機車回到家 1:10 還是開了電腦 去相如和雅尹的留言版留言 順道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