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考完通識 約15:45載我室友回來

這時秘書長 打電話過來 我說20分鐘過後會到火車站

16:15火車站 打電話給秘書長 

給秘書長騎車載 本以為17:00才到說

結果到中山大學才16:40 真快耶~~~

到中山大學 看到了索爾 我跟秘書長和索爾一起

被三個很漂亮的銷售員 推銷手機產品 她們真的很涼喔^^

到舞台前等演唱會開始~~~

站的很前面 舞台也很矮喔!!距離可以看超近的

18:10 節目開始^^艾莉絲出場 今天艾莉絲 穿的狠辣喔^^

艾莉絲還拿一位中山男同學的眼鏡戴 很幸福喔!!這位同學

第一位是黃義達上場 真的很不錯喔!!後面的粉絲很嗨喔~~~

他還玩拍手 有把手伸出去^^拍到首喔!!!

"那女孩對我說"真好聽^^還邀請現場一對情侶抱在一起 真酷!!

接下來當然就是2女 雅尹和湘如

上台前黑豬的朋友 祝福雅尹生日快樂 黑豬真是猛@@哈~~~

還有雅尹@@上舞台要小心阿~~~要跌倒@@ 連相如都笑了>"<

第一首歌是"只和LV做朋友" 雅尹有過來握手^^真是受寵若驚了!!!

第二首歌是"嘿"在演唱中有拿到雅尹發的海報喔^^真棒~~~

最後一首歌是"慢慢的走" 雅尹又過來握手了^^

都有跟著一起唱喔^^真是幸福~~~

不過相如怎都不過來握手呢@@ 嗚嗚....

結束就送2女她們去坐車了!!

也送了卡片給雅尹和相如 也跟雅尹說聲生日快樂了^^

不過一直跟去保母車那 發現到雅尹和相如的公司今天有點趕

所以沒簽到專輯@@呵!!!

看到她們坐上小黃和黃義達一起 趕去高鐵站了~~~

接下來的演唱行程就抱歉沒繼續留下看了!!

跟秘書長和索爾 騎車回火車站了!!!

再火車站對面那的三商巧福吃晚餐 吃得好飽好飽喔!!

吃完索爾騎機車回大寮了 送秘書長去坐和欣客運 然後我就騎車回來了!!!

今天真的很棒^^雅尹又過來握手耶!!相如 有記得我耶^^真幸福!!

而且雅尹的頭髮變直了!!感覺很棒喔~~~相如還是酷帥馬尾^^

不過中山的同學阿@@雅尹過去握手 握到就好 要放開啦!!

還拉雅尹 真是可惡耶= =還好雅尹沒跌倒 要不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