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采潔這麼關心我們小花

有問必答小遊戲 讓我們感受到采潔的關懷^^

讓我感覺到當采潔的小花 真是幸福^^

----------------------------

妳的關懷 讓我們受寵若驚

妳的慈愛 讓我們身心飛揚

是因為妳 才知道別人的關心 是怎麼一回事

認識妳 讓我知道付出的可貴 了解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世間情 真善美 集一身 就是妳

真誠、善良、美好 都能在妳身上尋到

面前就算是寬十丈 深不見底的斷崖

妳還是能勇敢的前進 不因為困難阻擋 而有所停頓

小小地身軀 卻能承載許多人的願 堅韌的妳

妳散發的無窮光芒 使人相信追隨妳 有著無限的可能

所以我們願意將自己的一切 交到妳手中

就在妳的同心圓支撐著妳 也幸福享受妳的關懷

我們小小地支持 卻能有妳大大地回報 真是太幸福了^O^

難怪自從到了妳的同心圓 生活中笑容變多了

希望采潔能讓我們繼續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妳

追隨采潔是我的幸福 聆聽采潔歌唱是我的生命

不怕見不到采潔 只怕采潔不關心

因為生活中的快樂 皆來自妳的一切

眼睛看的戲劇 耳朵聽的聲音 手碰觸的溫暖 心感受的一切

看~~~采潔妳已經完全地征服我的靈魂

這一生我對妳是跟定了!誰讓我對妳產生了依賴^O^

-------------------------------

看到采潔這麼用心的回覆 讓我真感動^^

所以就用這篇文傳達我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