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12:00從我台北親戚這出發坐226公車

到了捷運民權西路站 往捷運府中站出發 到的時候已14:00

然後我又在四處找了一下玫瑰唱片在哪@@

等我到玫瑰時 BY2已經在簽名了@@

害我沒到前面的表演@@哭哭啦~~~~

不過有看到YUMI示範甜甜地唱歌 MIKO酷酷地唱歌

最後一起台台地唱歌 但笑場了

結束後跟零和T大去西門五大

從捷運西門站 出來下雨@@真是的

跟零撐一把傘 到五大唱片行

到的時候五大的時間說16:00開始

所以就在那等到16:00囉@@

而有看到BY2的褓母車到了 但她們還在車上休息

不過亞韻姊請我們後援會喝飲料 真是感恩阿^^

有段插曲就是會長吸煙被BY2看到喔 還說會長在抽菸@@

終於16:00囉 BY2來臨^^

"好愛^O^" "不夠成熟" "愛ㄚ愛ㄚ"

還有兩則冷笑話^^哪一條街最便宜啊? 萬大街(one dollar)

什麼東西最嗆啊? 咚嚨咚嚨嗆@@

真是可愛阿~~~BY2

然後就是簽名合照時間^^

就去簽名囉^^BY2有問我的暱稱 我說是小林

還問我有沒有要宜蘭 我說沒有 還說今天花的錢

是我昨天去金山的公車上 撿到一個人的皮包 他謝我叫收的= =

要不今天本來也沒有預算買專輯的說@@

接下來還有合照^^開心說~~~~

結束後亞韻姊問說人怎變少了 我們回說都去宜蘭了~~~

然後就跟一位兔迷撐傘捷運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