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僅是想法 一個方向

相信才是行動 一個做法

不要只是希望 而是要去相信

希望是消極、被動的接受

相信是積極、主動的行動

所以常將"希望"掛在嘴上的人 才是最沒希望的

只有一心相信的人 才能感受到喜樂

希望是人在逆境中的一個藉口

正當化自己的不負責 只會說我希望如此

看阿~~~

我希望、我相信 這兩句話 哪句話的語氣最為堅定呢

希望以後、相信以後 哪個以後將來能實現呢

人常常說我希望如此 卻不願說我相信如此

難道不知道 只有去相信後 希望才會出現嘛!

不相信有怎會有希望、怎會有將來

不管是否看見 但相信就一定會存在

-----------------------------

只要相信 就會有信心 惟有相信 才能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