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07
場景與心情

一樣的路 我一直重複走著

相同的場景 我一直排徊著

但唯獨沒有妳 這樣的我沒有活著的感覺

忽然很想妳 不管白天還是黑夜

也許目前這樣的我 沒資格在妳身邊

但還是想妳 從不奢望能在妳身旁

只盼望能看著妳身影 永遠下去

就算妳不知我的存在 但我還是開心的

就連風兒也笑我癡 

也許吧 儘管這世界常喜歡 令人失望

但我還是依然的癡 

仍然遠遠的看著妳的身影 那麼的歡樂

或許週遭是那麼的不好

但只要不干擾到妳的環境

世界毀滅 社會崩壞 又干我何事

但只要擾亂這片歡樂地

我管它是誰 定讓他從這世界抹去

--------------------------

一樣的場景 不一樣的心情

或許 會有不同的感受

從前快樂的地方 如今卻已成為悲傷之地

記憶 是那麼的清晰 不斷的提醒

那快樂的相遇到那離別的痛楚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12:15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