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7
心聲

或許 從以前到現在 從未對任何事認真投入過

總是抱著一種淡淡的心緒 從未認真對待

總對任何事提不起勁 也許從不認為對自己有關吧!!

總悄悄的對任何事保持一段距離 不越線 漠然世間一切

也許是害怕 開始認真後 卻是一點也沒有的結果

也許是恐懼 投入時 卻是失望 甚至是絕望的悲劇

總認為這世間 沒有意義 所以就沒有勁 去投入、認真 甚至開始

總以為看破一切 看淡紅塵 

常常看到一個個熱情的青年出社會後 遭社會的黑暗面擊潰 甚至崩潰

這社會早就被一些人給掌握、控制了 想要出頭 他們就會抹殺你

既然認真投入 也不一定得到成功報酬 得到的機率是幾乎於零

那又何必投入熱情 到頭來卻一無所有 這樣有何意義 是浪費生命吧!!

或許有人說:[我這是逃避 不敢面對現實] 也許吧!!

現實是如此的殘酷 那為何不化現實為虛幻 化虛幻為現實呢!!

有誰說現實就一定是我們所看的、聽的、觸的 這或許是虛幻呢!!!

---------------------------------------------

是因為簡單而怕麻煩 還是麻煩而想簡單

也許熱情、幹勁、投入 從沒在我身上出現過

回想以前 也沒發現到 我有在哪件事認真過!!

或許 我是個對社會的現實感到失望、絕望、沒有未來 而不想去開始一切吧!!

既然社會都沒有所謂的希望了!!那認真做什麼呢

---------------------------------------------

或許 我會有所遺憾 但遺憾總有朦朧的美 比之 現實有的只是殘酷與失望

那為何不能逃避而讓事物留有遺憾的美 總比被現實扯開的醜陋好吧!!

而且現實的物質以達到了一種瓶頸 已沒什麼好奇去探究了!!

簡單的人生 淡淡的生活 這種的隨意的生活 為啥沒人想要

每個人都喜歡去忙碌的生活 每天都過著勞碌、麻煩的生活(無解)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5:46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