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6
心的世界

心的悲、心的傷、心的悔、心的哀、心的淚



有誰瞭解,又有誰曾去了解,沒有人。



這世上每個人跟另一個人,全是陌生人;



沒有人能了解任何人,更何況都不了解自己了!!



但每個人又都自欺欺人的認為別人了解自己,自己也了解別人的騙自己



自己的世界中卻永遠是悲愁的風、傷感的雨、悲痛的雪、悔恨的人



所有的一切都是悲、傷、悔、哀、愁五種感覺所形成的世界



所以進入我的內心感覺到的是靈魂的負面情緒ㄧ股腦的湧出



內心世界永遠都是負面、黑暗的



心從來裝的都是人間中最傷的感情



從來都認為這世界沒希望了!!就連希望也拋棄了這世間



絕望永遠是這世界最後的路



而能解救這世間的希望"妳"不在我身邊



我只能在我生活週遭尋妳的感覺,來支撐我在這世上的動力



使我內心保有ㄧ絲絲的希望,不讓我的心沉溺於傷感的氣息中



但這一切只能維持表面那ㄧ小層的平穩,但底下卻無盡的黑暗、悲殤的氣息



ㄧ但週遭不在有妳的氣息,這世界對我而言已不在具有任何意義



只能沉溺於在心中最深處最深處,只能容下有妳記憶的地方



在那回憶有妳的記憶,念妳存在的回憶,這我唯一能生存的地方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11:54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