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06
心靈悲愁

心中的悲哀 有誰能發覺呢!!

無窮無盡 的時空 也裝不下我那內心深處的悲愁

為什麼 為什麼 妳的身影總要時常出沒在我的心靈

泛我心靈漣漪 卻又碰觸不到

使我如此憂愁 又悲歡

悲歡 能永遠的見到妳那迷人的倩影

憂愁 只能見妳不能碰觸那美麗妦采

這世間 又有誰能懂得 這人生最痛苦之事

雖然知道只要踏出那一步 就可以知道一切結果

但是我卻恐懼那一步 怕破壞 心靈的美好

故而我常想 心靈世界 能代替現實世界這是如此的美好

在現實中 我已將 所有巧遇 情節 都在心底深處想過了 很多遍

但我始終做不到 我害怕 非常的害怕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3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12:01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