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8, 2006
雨...蒼天為我而流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才一天之差而已
就差這麼多 之前太陽大的不像話那是我們的太陽嗎!!!
今天就下這麼大的雨

最...最...最可惡的事 下大雨我們卻還在工作室外喔~~~
全身都淋濕了 感覺超不對的

蒼天阿!!

雖然祢爲了我的"她"而悲 真是謝祢了
我的"妳" 妳知道---今天爲啥下整天雨嗎??

那是妳離棄我 天爲我而傷心

那是妳離我而去 天爲我而傷感

那是妳遺棄我 天爲我而哭泣

主要是因為往後我將見不到妳 感覺到妳蒼天祂為我而悲傷


然而妳知道我的心 我的思念我是如此多麼不想這天的到來

不要~~~~我不想要以後見不到 沒有你的生活

這將會使我消極 頹廢 自暴自棄的需要許久的時間回復 但心裡的那道傷痕 永不消逝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7:25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