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7, 2006


尋那風兒留下的跡象 我發覺妳已離開的事實

當下我的內心所浮現的 皆是妳以前的種種眼前所見的畫面都令我想到妳

沒有妳的學校 學校只是痛苦地獄 沒有妳的城市城市只是人為建築

有妳在的學校 學校就是快樂天堂 有妳在的城市城市就是甜蜜聚落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妳要離開 離開我的生活 我的視線那為什麼不乾脆的離去呢

爲何占據在我的心靈 綁住我的內心讓我不能掙脫

我對妳的情 妳竟是如此的棄之不顧又為什麼要糟蹋我的情

妳不知 我的情不是每個人 都能有的為什麼妳不懂得珍惜 卻還要如此踐踏呢

可是我卻不能收回那付出的情 還對妳有著深如大海高如山崗的思念

現在 我每天都對著風兒說著對妳的思念 情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3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10:40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