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6, 2006
生活

今天跟從開始沒去學校時 一樣

早上不到六點就被我媽叫醒

開始在家的工作 幾乎都到九點或十點多 中午休息因為中午的太陽真XX的

不過中午休息時間我還是給它玩電腦啊!!!十二點去我ㄚ嬤家那看第四台節目 看到兩點半 再回家工作

如 : 三立國光幫幫忙 中天康熙來了 V頻道我愛黑澀會 緯來綜合Q狼特勤組......等

別懷疑 沒錯我就是這樣搭著看所以跟我看電視的都說我轉來轉去 看的到啥?

甚至到整點時 我會從26台到32台 再從36台轉到45台最後至75台 看那MV

或許我內心本質是貪心的吧~~~想在有限時間一次看全部我是跟的上我的步調 但別人也許不能吧!!

----------------------------------------------------------------------------------

今天看了一個之前得到 有影片很多的網址

找了依林的影片 有以前的也有線再的

的確以前的依林給我ㄧ種清秀小女生的感覺現在則是一種成熟的小女人

我都一直觀察著電視上的依林 畢竟我並沒有太多錢可以用行動支持

這也是我一直有所遺憾的地方只能在我心裡狠狠的支持她

爲啥 我會這樣支持依林呢!! 這要從我小五時說起 {現在都要大學了= = ""}

話說那天之前

我還只在跟朋友在村子裡拿著木頭或鋼條玩自以為的江湖遊戲 或騎自行車到處逛逛玩單機電腦遊戲

而那一天 我一個朋友在補習班時跟我說他自封的女友是依林時她就在我心裡有了一個影子

從那之後我開始有意識的找尋才知道原來社會上還有演藝圈 這個生活型態

可以說如果沒有依林我可能還不知有這社會上有藝人這個職業

還不知音樂只有民謠跟學校音樂課本的音樂而已

這一切的一切 如果沒有依林可能我還要很久才會知道

畢竟這使我的生活多了一點色彩 漣漪不再只是單純的生活型態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9:13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