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祈福!!

今天早上看到報紙 發現了一則不好的消息

那就是我們的可人兒 eVonne姊姊 的舊疾惡化了!!

看報紙上的照片 感覺 慧欣姊姊 很痛、很難過 令我的心都痛了!!

上蒼啊!!

願祢能給 慧欣姊姊 一個能夠康復的身體

因為這個腰痛 令evonne不能再繼續跳舞

使得她不能跳她喜歡的舞蹈

雖然我不會跳舞 但我知道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應該蠻難受的

唉~~~

雖然這一生可能我們見不到面 妳不認識我

但我依然還是會支持妳、祝福妳 為妳加油的!!

慧欣姊姊 像妳這麼棒的人 上蒼一定不會讓妳繼續痛苦的

早日康復 是目前我最想跟慧欣姊姊 說的一句話

加油喔!!慧欣姊姊 身體能夠健健康康 趕快好起來喔!!

我們期待慧欣姊姊 的舞蹈再次活耀在我們的眼前

上蒼 趕快讓慧欣姊姊 痊癒吧!!

我們在這誠心的 深深 為慧欣姊姊祈福^^ 加油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2
文章分類: 星光
此分類上一篇: 折翼天使 沉睡仙女 此分類下一篇: 再次舞動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7:52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