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9, 2007
折翼天使 沉睡仙女

雖然我們已經不可能在生活中相見

往後想見妳 只能在螢幕上回味了

可是螢幕離我在近 但妳卻在我碰觸不到的地方

妳不在我生活的空間了!!

自從我知道演藝圈的存在 並去了解它時

就非常不希望有這一天的來臨 為什麼上天要如此殘忍

瑋倫姊姊 

妳說過躺在心愛的人懷裡 呼吸著他的關懷 他的愛意 然後靜靜的沉睡 

但是妳還沒達到阿!!! 怎麼能這樣的離去呢 我不能相信 

妳那甜美的笑容 飄逸的長髮 明亮的眼睛 出眾的氣質

依然還在那懷念妳 思念妳 愛慕妳的人心中腦海中纏繞 徘徊不去

我们不在這討論車禍 畢竟瑋倫姊姊已仙逝 討論也沒用 重要的是瑋倫姊姊親友的心情平穩下來

瑋倫姊姊的朋友不要難過 她不是說過會變成天使在你們身邊守護

以後我們只能在冰冷的螢幕上感受那時候妳熱情的心

1/28  19:37 這離別的時刻

瑋倫姊姊已去我們到不了的地方生活了!!

希望瑋倫姊姊在那能像在這邊一樣發光發熱 依然保持那甜美的笑容

雖然妳不在 但妳依然在每一個想念妳 懷念妳 愛慕妳的人心中活著

這句話真棒 但是為什麼我打到這心還是一樣痛 淚還是一樣流

我不希望瑋倫姊姊 只能在心中活著 更希望妳能真正的活著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 已經不可能了!!為什麼 為什麼 上天祢要如此殘忍

為了祢的快樂 而要讓這麼多人傷心難過 難道就因為不關祢事 還是祢有強大力量做依靠阿!!

祢接瑋倫姊姊去天上做什麼 為什麼不讓她繼續在這世上為眾人造福 而要接她走呢

瑋倫姊姊 妳永遠永遠都會在我們心中 畢竟妳那甜~美~的笑容已深深烙印在我們心中 不可抹滅

希望妳在最後的時刻 有跟妳的父母 好好的道別 (嗚嗚....)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4
文章分類: 星光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 此分類下一篇: 祝福!!祈福!!
fallevonne at 無名小站 於 07:21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