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自己從高雄坐國光來到台北了!!

結果台北竟然出現大太陽了QQ有點熱

到台北車站 讓台北姑丈來載我

這時才發覺到台北親戚住在淡水河附近耶!!!

有一座垂楊大橋 還有淡水河真的好大啊!!!

話說還看到10大樓耶@@

在親戚這住了一晚 

今早從捷運民權西路站做到市政府站

一到市政府 出去看到采蟲 說真的采蟲沒戴帽子 還真差點認不出

要不是采蟲先做舉動 我想我也不管確定說QQ

還好在台中女中有看到采蟲沒戴口罩的臉 要不然我都不敢認= =

然後在捷運前等小踢、奶粉和他們的朋友 還有T大

就出發去中國油光廳佔位子了^^

一進會場 果然就看到那一群熟悉的臉孔^^

活動開始是永樂國小的小朋友做表演^^

接下來是王中平 唱了兩首 果然真不愧是出過唱片 好聽

第二位是林曉培 唱了四首QQ但只對最後一首印象較深

接下來當然就是萬眾矚目的"采潔" 但只唱了兩首

誠實地想你、快一點 結束時 害我們嚇了一跳

但還是迅速的下樓 送采潔^^

但是閉俗不敢拿信給采潔QQ唉.....

送完采潔 我、ㄚ彥、零、周休和周休朋友 又會去看一下表演

上去會場潘欲文剛結束 換周定緯上來表演

周定緯結束後是頒獎QQ奇怪怎沒弦子= =

所以就去問工作人員 結果沒有QQ

理所當然就離開哩@@在台北車站跟他們分開 我去西門逛逛

一出西門站 看到紅樓QQ這麼近= =然後從漢中路進去逛逛

逛了一小圈就從西門站回到民權西路站了^^

逛了一圈的感想 就是台北的美眉真多、真正^^

回來時又看到了淡水河^^真是令人舒暢....

小花:我、小踢、奶粉、ㄚ彥、周休、小曾、蔡蔡、小樺、零、采蟲、

辛苦的阿裕、應該是阿謙、意外的T大和四位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