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從鳳山坐火車高雄

然後又再次體驗高雄的捷運 依然很多人啊!!!

出了世運站 哇~~~是在高架橋 不是地下了!!

然後到了橋頭糖廠 哇~~~原本滿車車廂的人 瞬間清出空蕩蕩的車廂

我從窗戶往下看 糖廠還真是多人逛阿~~~接下來就是終點站 橋頭火車站

我就從橋頭坐火車到大湖 叫朋友來載我 先到他的房子

看他的朋友玩麻將和另一群玩魔獸 就這樣到了5:40 土豆來電

然後我們就去排隊了 就在我們要進去時小偉來電

進去了~~~雖然不是在很前面但也不錯了 只是當天我跟小偉的相機 都拍不出好照片

開始活動^^ 主持人 呂佳芳 和一個某DJ

第一個表演團是不知道的團體= = 第二位就是最近相當受矚目的新人 小宇

不錯耶~~~還不錯喔!!他的頭髮的確相當酷

第三個是"強辯" 嗨的勒~~~話說有位彈吉他的帥喔^^

我們前面有一群女生 還有拿出看板耶!!真酷

接下來是那位主持DJ放音樂 和讓東方技術的學生上去嗨

還看到外國女生耶~~~正喔

當然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郭采潔" 一開始就是走路飛行 這麼輕快歌 就是采潔ㄚ

第二首是I NEED YOU 還請我們大聲的唱I NEED YOU^^

第三首快一點 快歌 就是嗨 快一點 快一點1234 快一點 快一點5678

氣氛超級棒~~~最後一首誠實地想你 一起揮手 一起唱 

最後一位是李聖傑 抱歉哩@@沒有聽 采潔結束我們就先走了= =

當我們再采潔結束時 也出來體育館 只看到一台小黃 從體育館旁出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QQ在東方大門口又認識到了一朵小花 阿裕

然後我就跟土豆和阿裕走去大湖火車站 小偉是要騎一個小時機車的

ㄚ裕是北上永康 我跟土豆是南下鳳山但我們的火車誤點= =

我回到宿舍已是23:45QQ真晚 呵呵~~~

家族成員:我、小偉、阿裕、土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