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11:15從宿舍走去鳳山火車站

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然後去旁邊的捷運站跟阿薛先到凱旋站

約12:10到凱旋站 一出出口發現夢時代的接駁車處排起一長龍

所以我跟阿薛打算用走的去 阿薛說跟著接駁車方向走 就會到了

的確是到了 但那是條遠路阿= = 到夢時代了 就去裡面吃個午餐了

如果不是這次的機緣 也許夢時代可能還不會去呢QQ

我們就在夢時代裡逛阿逛阿~~~

再15:00三樓誠品外意外發郭子乾的簽書會 既然看到了 就稍微看了一下

不錯 的確很會帶動氣氛的 

17:00就先到凱旋站等了~~~然後就看到土豆與小偉

在吳克群唱安可曲時 被發現我們這群小花 說郭采潔的歌迷也要跟著唱喔@@

都是我們站在台前和穿著會服吧!!他都這樣說 當然我們就捧場了 

18:30終於是采潔了^^ 中途小馬與葦仲 突然出現 唱了走路飛行、快一點、

和有兩位幸運兒(其中一位是阿薛)合唱I Need You、誠實地想你、欠踹的背影

然後突然間一大群人就跟著采潔跑去捷運感到中央公園站

當然我們也去了 這次也是站在台前^^這次也有兩位幸運兒上去合唱

唱了快一點、合唱的I Need You、誠實地想你、欠踹的背影

在這裡對采潔真是佩服阿~~經過剛剛那樣的激烈的跑步 還能如此蹦蹦跳跳

精力充沛 真是我沒有的@@是我過了太久的安逸生活嗎= =

然後再跑去捷運的中途 小老虎突然出現 我的確嚇到

不過抱歉喔~~再趕著跑 沒有辦法跟你多說到一點話@@

可惜我們再往高雄火車站的沒跟采潔坐上同一班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凹子底站了

再凹子底站 終於等到采潔上場了!!不過唱了走路飛行、快一點 後就以百米的速度跑向捷運站

話說那時我的確有嚇到了一下 那速度竟是如此的快速= =

原來采潔要趕9:45的高鐵喔~~~難怪這麼快就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 能跟采潔妳有這樣的近距離接觸 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回去的路 依然還是要靠著我那在今天受摧殘的雙腳 一步一步的走回宿舍

我的左腳膝蓋內側 只要走一步就是抽痛>"< 

可是采潔今天如此的跑 還唱歌 快歌時還跳跳跳 跳很高說

可別跟我一樣了~~~這樣就不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