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00在家裡盥洗一下

然後開電腦上個即時通 跟 舜 聊一下等等的聚會

可惡的舜 竟然不讓我載QQ

11:40出門

但先逛了水上的兩間7-11買到一本采潔封面的雜誌QQ

又到柳林的7-11 沒有@@

再騎到家樂福對面的7-11 又買到采潔的另一本^^

這時看了時間12:20了QQ

騎過家樂福旁的地下道 然後左轉騎到垂楊路

但我彎道右邊去了QQ這時發覺舜打過來 才知道走錯

然後重整一下路線 費盡心力終於到了"小熊屋"

小熊屋ㄚ~~~位啥我以前都沒注意到你的存在@@

這次的聚會有鯰魚(主辦人)、小游、大姊、企鵝、伍佰、阿國、舜、小鴨

豆漿、雙胞胎姐妹花、黑貓、大力、被鯰魚稱為幽靈

可惜我還是慢了10分鐘QQ還以為最慢的 小鴨在我後面@@

邊吃邊聊 這時小游做了籤 說是下一次的主辦人QQ

結果是這次沒有去的慶 哈QQ

在那待到了14:00多 就開始散了!!

雖然時間短暫了一點

但總體來說 還算不錯 看到了真的很久沒有見到面的同學

感覺真的有差QQ

不像去年暑假 只有四個人(包含我)+老師

話說鯰魚你的兩撇鬍子真的要變成鯰魚的兩撇QQ

今天的鯰魚你跟在相本中的模樣 還真的有差喔~~~

舜 你那飄逸的頭髮怎消失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