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日 中午12點39分 從嘉義火車站出發^^

今天坐火車坐到員林站時 土豆打電話過來說他到彰化了

13:58我也要彰化火車站了~~~

然後我跟土豆就走去彰化玫瑰 真的很近說

到的時候才14:00@@所以先買好專輯和海報

然後就在外面看著放在外面的電影影片剪輯等著采潔

這時死丹出現了!!他說他一點就從桃園到這裡了QQ

終於15:00了~~~看到采潔的車子

在唱片行離采潔好近、好近喔!!心都在悸動著

一舉一動 都吸引著鏡頭與眼睛 真是殺QQ

然後簽名時 采潔有說她昨天有看帕布幫我交的信 采潔說寫的很好^^

結束後 我跟土豆坐火車去台中 可惜死丹不能去

到了台中 我們本來要走去麥當勞吃 但外面超多人

所以到肯德基吃 並抄寫我要在台中給采潔的信@@

明明到肯德基吃時 才16:50幾 寫完時竟17:30了QQ

然後我們就開始走 還特地進去台中公園逛逛

這時感覺到風開始冷了起來~~~

然後走了蠻久 看到了一中街 但我們從開頭走進去@@

人爆多的 超擠的 而且都感覺不到冷說

終於擠到舞台了 聽到那熟悉的歌聲 好感動喔~~~

今天的家族成員有:采啡、采文、采筑、阿薛、土豆、帕布、關黎

和一些對不起我沒記你們暱稱的成員QQ

采潔出現 活動開始 采潔依然帶來好歌聲

不過這時有人上台遞上集眾人祝福的大生日卡片和一個蛋糕 還有唱生日歌

開心 接下來依然沉醉於采潔的聲音幻想世界中

又到了開心的簽名時段

簽完後 采啡爭取到我們家族成員可以上台跟采潔一起合唱耶^^

哇~~~超近距離的耶!!!

看到采潔就在我前面 好想摸摸采潔的頭 

其實第一次看到采潔時 心中就有這樣的願望QQ

唱完時 采筑動作超快的 一下就把采潔抱住了@@

然後采啡和帕布還有兩個女生也跟采潔抱

讓我們後面這排男生 看的真羨慕QQ

結束後 就跟土豆坐公車去火車站了!!

到了車站 發覺 南下的火車全部延誤

等到了22:00莒光終於來了~~~

坐上火車坐位 哇~~~一身的勞累 都爆發出來了!!

明明剛蹦蹦跳跳 都不會累說QQ

最後心情依然很High 從未的感受 與明星一同站在台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