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一日 天氣雲多 溫度適中

不過我今天6點就爬起來了 這時溫度超冷的

趕著6:39的火車從水上站到嘉義火車站

到嘉義車站買個早點吃 等著7:37的自強號

到了時間看到車來了 有點不敢相信這是自強號 還問了車長才相信QQ

因為外觀跟平常看到的自強號不一樣、不一樣拉!!!

人生第一次的自強號經驗並不怎麼好@@

走山線經過苗栗時 這裡真是個純樸的地方 綠意盎然^^

經過新竹時 看到了風車耶QQ 還看到了久違的海洋(雖然有點遠= =)

還坐火車經過隧道喔~~~難得的經驗QQ

到樹林站時 突然臨時停車QQ看了時間 好像會來不及耶@@

等十幾分 終於動了 途中忽然暗了@@害我嚇了一下

原來從板橋開始就都是在地底下@@

因為距離上次坐火車到台北好像是小四吧~~~(真是遙遠的記憶)

到了台北火車站 走去上面逛一圈 心想怎沒看到二號出口 

只看到北二跟南二 有兩個耶!!這時我看一下路線表 發覺二號出口是捷運的@@

這時又跑下去了!!還好這次下去的路蠻好的 要不我又可能會多花時間了@@

這次一下去就看到往捷運方向的牌子 然後就跟著牌子往捷運方向去

終於走到了~~~然後看著售票機猶豫了幾分鐘QQ

還好這時旁邊有工作人員在收旁邊那台的零錢 所以問了一下 終於買到票了˙

本來票掉下來時我還在心中罵了一下 我投50元找的零錢怎是玩具幣阿~~~

後來又掉了30元零錢 才發覺那是票QQ哈哈  我自個無言了!!

終於到了市政府站 走出了二號出口 這時12:00了 

所想說公車是絕對遲到了 我就坐了計程車 耶~~~終於順利到達

然後打了手機給死丹 走到了集合處 跟家族人見面

這次的家族人有:家長、采臻、采蟲、死丹、采文、采偉偉、Brad、阿薛

被改名為里長伯、采啡、采小桂、小踢和都跟在小踢旁的朋友

終於采潔來了^^看到采潔走過去 就是開心^^

然後終於我們也能進去了  走到一個大電梯 還真是大阿QQ

到了9樓 走進攝影棚 發覺攝影棚的門 是鐵門喔@@

還以為攝影棚真的是一個棚子說@@原來不是阿~~~

錄影前準備的那位八大工作人員真是可愛QQ

看到小豬與小鬼本人 不錯優~~~

發覺他們噹人真是厲害QQ我都笑到掉淚了!!采潔一整個也很可愛喔^^

你們看2/19那天的播出就知道了~~~~

錄影結束後 我們先到集合時的地點等采潔出來@@

看到采潔走出來 超開心的 還握了手^^

握到手太開心 忘記給采潔信QQ還好隔天有台中的相見

然後也給家長衣服的錢 話說家長妳的造型真是酷

喜歡的妳造型 而且感覺妳像是一個很阿莎力的人說QQ

最後跟一些人去坐公車回捷運站 坐到火車站

坐自強回嘉義了~~~

發覺回去只要2個小時半 為啥來時要4個小時QQ

感想 台北的漂亮美眉真多 為啥越北部越多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