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點多跟室友玩魔獸三國  玩到凌晨3點多

爬上床睡時 由於早上還要買跟寫卡片所以 定個8點半起床

寫著卡片 聽著歌 心 越來越期待今天的簽唱會

但越期待 心就跳的越快 整個緊張死了@@

中午1點半吃完午餐 心想還是先躺一下吧!!!

3點又起來了 去沖個澡 整理一下

4點我就去正修大門等 鑚淵 了!!

然後他載我ㄧ起新光三越了^^

到的時候是4點半 我們就先去上個廁所

出來後 就在現場等采潔了^^

哇哇~~~ㄧ看到采潔 整個很震撼

雖然知道采潔人很嬌小 但也嬌小了一點吧QQ

真不知道唱 快一點 的時候 那股魄力是從身體湧現的@@

聽采潔唱歌和看采潔表演 真是享受^^ 采潔的歌唱真是震撼人心阿^^

拿海報跟歌詞本給采潔簽名 也有給采潔卡片喔^^開心

在跟采潔握手時 她有看到我手上的蝴蝶結喔

有跟我說謝謝^^ 不過采潔的手怎冰冰的 要注意身體阿!!

不過現場主持人竟然說購買三張專輯

可以跟采潔 有愛的抱抱 但是為什麼我的預算不夠

真是可惡阿@@ 害我白白浪費這樣的機會QQ

可惜沒相機QQ不能將精采的采潔記錄下來

話說我今天是穿著一件長袖的紅色格紋的衣服^^

而且我跟 鑚淵 站的位子真棒^^

近但是不能在采潔演唱時握到手QQ

不過要簽名的入口就在前面^^

最後當然希望采潔看我的卡片了^^這是我的私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