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 上網看采潔的痞客邦部落格

發現到"誠實的想你"的MV 令我心喜啊!!

所以早上上完課 中午選完通識選課後 馬上找我們鳳山有沒有唱片行

終於天不負我ㄚ!!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大眾唱片行 真是我的救星阿!!

下午去上課時 找朋友看能不能載我去 找到了ㄧ位超好的人^^

阿偉 你真棒!!沒有你載我去 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買到這張專輯

到唱片行時 由於第一次進去買專輯 想說放在架上怎沒CD 都是包裝呢@@

不過看到專輯封面 真是開心啊!!睽違已久的專輯終於要到我手中了^^

回到宿舍後 馬上放來聽 果然超棒的 這聲音真是能洗滌人的心靈阿!!

也開始令我期待 采潔 妳的MV集什麼時候會發行呢?

聽完歌後 更加想要看MV了QQ 

洗滌人心的聲音 甜美可人的身影 這就是MV的精華阿!!

雖然聽歌也能令心滿足 但卻更渴望看MV!!!

采潔 超期待妳的MV特輯^^

希望 采潔 能在電視上有更多的曝光機會喔!!!

不過希望能寫在電視通告行程表那!!這樣我們才能準時收看喔^^

就這樣了!!采潔加油^^ 一個擁有無限可能的女孩 支持妳是我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