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午到高雄長庚回診!!

坐火車回嘉義後,騎著機車衝去 洪雅書房!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嘉義也有這種好地方啊~

哈哈@@ 假嘉義人><<br />
到了那邊,剛好鄭宜農 在現場調音!

找個好位置,坐下聆聽欣賞著

提早的開場自我介紹,哈哈 : D 好可愛!

第一首 獨立日! 好聽!

有介紹到宜農的父母 還從宜蘭來嘉義!酷~

宜農的叛逆期遲來!還好有吉他! 才有今日的鄭宜農^^

接下來是 還是會害怕失去你!

這首歌,即將有MV出現~ 裡頭有宜農爸!!

下首 城堡

開始前賽外賽 少女的 城堡 V.S 少女的祈禱

第一回合,垃圾車勝!少女完敗XDD

這好聽^^ 很不錯的 fu !

宜農 童年的城堡,專屬的空間!

接下去的是 太陽

今天宜蘭的農夫,好熱好亮好溫暖!

人好多~ 都在門口那排著隊~ 哈哈!

好帥氣 喝著酒阿^^ 好喝吼~

再來的是 Beautiful Song

我走了又停停了又走;我說了又痛痛了又說~

哈哈~ 為人害羞的宜農!每首歌都有很深的人情味!

這麼接近的距離,是如此的真實!比想像更近~

容易笑開懷的妳 真是笑容好棒啊!

這首是 大雨城市

宜農說出:路人真的很難取悅XDD

其實都有其實什麼都沒有~

辦一場臺一線一路挺你!YA~!!

宜農的兩種路線 一種比較幼稚 一種比較不幼稚!

咦!?感覺好像都在幼稚耶XDD

一趟紐約的街頭,感覺到自己渺小,音樂很廣大!對音樂告白~

接著 春天

春天的微笑是綠色的,夏天的等待很渴

秋天是最好穿衣服的季節,冬天一個人很冷!

下段是 路

相同的路,不同的人卻有不同的風景!


中間清場,喬位置~


宜農 很慶幸的說,還好我今天穿的襪子沒破洞XDD

很絢麗的舞台,比不上近距離的空氣!

帶來的是 別忘了你自己

是宜農 寫給其中一個堂弟的~ 但後來也給自己聽!

最後敲吉他那,有力量的吶喊耶!

宜農奶奶豬腳 全部人都很想吃!!

突然音響有回音,有嚇到!哈哈~

接續的 給親愛的你

這時 宜農 突然糗歌迷 尿急XDD

夏天的尾巴 中的插曲

戲中很青澀的吻戲,是真的!因為之後都沒有了XDD

唱到有回音,好酷喔!宜農差點就這樣笑場了!

難得的歌 小小的我

聽說很久沒公開 唱過了!哈~ 真好福氣^^

洪雅書房20週年!!但店長吐潮 是12週年喔!

嘉義的好地方^^ 等我家比較不忙時 來去看看~

最後一首 撒唷那拉

夏天的尾巴 再看 眼淚 兩年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

然後再看現在的宜農! 恩~ 宜農沒有整形喔XD

宜農 電影-眼淚的片尾曲!!是台語的喔^^

還滿秋的喔!宜農~ 哈哈:D

小小害羞的安可聲,宜農聽見囉!

安可曲 保庇

宜農 說她唱這首 被討論鼻孔很大XDD

害我接下來,聽歌之餘 不自覺的瞄向宜農的鼻空一張一縮XDD

哈哈~宜農唱完保庇 

說新MV出來 要衝破保庇的點擊率阿!! 麥送0.0

宜農擅自安可新歌 拼揍

是剛作好的新歌耶^^ 好有榮幸喔!

第一次獻給我們耶>////<

今天的每一首,對我而言 都是最新鮮的感受!

讚^^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

驚訝的看到棉花糖車,在凌晨時分發生了驚嚇指數百分百的事!

還好聖哲老闆發揮了他那超乎常人的反應速度

以及體驗了人車合一的精神,讓這事件只有驚險的程度。


還發現到,今天嘉義大同技術學院 棉花糖會來耶~

讓我從擔心的心情,瞬間轉變為開心又有些小擔心的心情> <<br />
真是一種好煩的心情喔= =


出發前,才發現小球分享的照片有到嘉義的時間0.0

要哭了啦~"~ 這是怎樣今天心情難得好耶! 但運勢倒是很不好!

要不然就能先到嘉義高鐵站,來個歡迎之旅^^


所以我只能先去大同技術學院了~

到了彌陀路,還順便在外面看了一下對面嘉義高工,我的母校!

好久沒來這晃晃了~ 一切景象有些相似又有些改變捏!

今天大同好熱鬧阿~

好久沒感受到 這種熱鬧的氣氛了!


到了舞台前,咦!?地球是主持人耶!! 哈哈~

看了前面幾個社團演出~ 那個有氧空手道 有反差@@

終於等了許久的棉花糖,要出來了~


第一首 貳拾貳 ^^ 

    依舊是種感動


第二首 馬戲團公約 

    可能是休息太少又驚嚇了

    所以有些狀況不好,小球還說 我越唱越沒自信啦= =

    依然是種熱血


第三首 再見王子 

    是第二張專輯的開頭,也是人氣上漲的階段^^

    是首跟第一張差別的歌曲^^ 超愛~



沒到現場看,還真想不到~"~

聖哲的頭髮白了那麼多,屋屋~ 好心疼捏!

沈老闆還在FB上說這是挑染,很不錯帥!XDD 

<雖然真的還滿帥的啦!哈>


終於親眼見到小球穿那件衣服出現了!^^


然後棉花糖他們要趕高鐵!

我也騎著機車衝向高鐵站!

我只不過是12:44到~結果他們就先坐上車了!

這真是一場悲劇>< 哭哭~


我以為會有一場熱血高鐵站見面會XDD 是我誤會了0.0

==================================================================

哈哈~今天看到禮義廷 還以為他把聖哲幹掉,自己當吉他手了!

今天小球、聖哲你們辛苦了!!回去後有睡飽嘛?

當然禮同學 你是無名的英雄阿!! 有在喝保利達B嘛XD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火車站

喔>< 棉花糖XD 小球、聖哲 可惜啦= = 一場的錯過!

看到了米米捏!!!喔~ 是米米捏!!

真的是米米本人捏!!導遊米米XDD

還有米葛格,以及卡特 憨面 阿倫 阿剛!

坐上公車在 大魚池下車~

然後又是被米米導遊,帶著暈頭轉向 差點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XDD

話說米米訂的 民宿 好棒喔!!

竟然有電腦網路 有第四台!!太好了吧XD 哈!

走到逢甲夜市旁的麥當當 找老大和柳柳!

挖塞~ 老大的頭髮變色了!這不是老大啦XDD

晃著逢甲夜市~ 走一走 走一走! 喔!腳痠了><<br />
哈0.0 到了一間港式滷味吃~

只看見米米都在欺負人家小弟弟XDD

阿倫 是西瓜王子~ 哈!

走到外面大路旁的7-11等多多 和他女友!

我們又晃到滷味旁小巷裡的 綠蓋 ~

裡面的 氣泡系列 好好看喔! 哈哈

聽說多多 應該是書生氣質,結果卡特和米米失望了XDD

後來坐著老大的車,去老大訂的旅館過夜!

只能說睡不到四小時啦XD 還看星海爭霸的對戰= = 哈哈!

早上坐著老大的車往月眉育樂世界出發!

結果到現場才發覺,根本不用那麼早起床><<br />
因為米米 自己抓時間 都騙我們>< 哭哭啦!

進去後~ 果然就是 旋轉木馬!米米跟柳柳~

然後往親子路線走,都在轉>< 海盜船 好好玩!

我只能說異次元這遊樂設施,太邪惡了!

倒著轉是哪招啊!!米米 還坐六次多XD 夭壽喔!

而且阿剛 每樣設施都有玩耶! 酷~ 除了斷軌XD

急流泛舟 好好玩喔^^ 米米 深受水的喜愛!都濕身了

只能說今天下來,睡好少、頭好暈、人好累

讓我坐老大的車上高速公路後,就睡著了XD 哈!

然後今天台中火車站,一整個大爆炸>< 人爆多!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 到嘉義火車站,等NN從高雄上來!

然後就走到文化路去,吃麵線XD 哈~

吃完就走去 新光三越!

看到豆花妹的海報舞台!哈哈~

豆花 原來也是嬌小的!

話說NN太酷了~ 你上次還在棠哥那 假仙XDD

明明 I服了U 跳了這麼放、這麼媚~

I服了U、空氣人形、表白! 

不過我覺得 空氣人形 當第一波主打歌不是滿好的嘛!

豆花唱抒情歌,很不錯聽捏~ 哈!

嘉義場結束,我們就坐火車去台中囉!

台中火車站的後站耶!!好酷~

還有太魯閣打擊場,新天地好大間!!

而且還看到嘉祐耶^^ 哈哈~ 好巧的巧遇!

上場是BY2說 沒看到,哈哈~

豆花妹上場囉!當然我們的NN又上台跳囉!!

同樣的三首歌,不過這場人比較多捏!!哈哈~

結束後,跟嘉祐 說聲掰掰~

就到下面美食街吃晚餐!! 然後要八點了!

趕緊到台中火車站 去跟網友會合!!哈~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出發前拉了兩次肚子XD 真不好~”~

坐了車到了台北!YA~ 風好大阿

到了西門町,繞了一次又一次!找不到西門町電影街XD 

後來在六號出口的地圖看見,電影主題公園!

到的時候,BY2已經唱完了XD 哭哭~

不過還好有看到好久不見的MIKO YUMI

可是跟之前有些不同了捏!

但她們簽名時,兩姊妹的互動還是一樣好玩!哈~

遇到波利 他說棟樑兄簽唱會有阿郭出現

雖然本就打算去,所以不多說出發~

到了北車新光三越那,到棟樑兄現場的後台

就看到阿郭在那邊了!喔耶~ 讚啦!

這樣的意外見面,真是有夠讚的~ 

妳的一句好久不見,依然是那麼棒^^

但我快樂之外也有些抱歉,畢竟很久不見囉!

跟海綿還有比比 去吃肯德基!

結果吃完上來發現,林綾唱過了XD

有看到林綾 很不同的造型捏!!哈哈

然後我就到站前地下街的誠品殺時間~

六點多打NN 說要七點初到~

我們就到棠哥 主持的活動上!

第一次看見棠哥耶~ 好可愛喔^^

流暢的主持訪問,哈~ 棒!

不過NN 同學你明明就很外放的,還在那邊ㄍ一ㄥ!

真是的~ 很會假仙喔!!哈哈


======八點半,走去台大體育館二樓=======


走到了地方,帶著有些忐忑的心情走進去

就遇到了正嵐的經紀人,好熱情阿XDD 

還有老闆 拿著相機紀錄一切!

鍾鬍子 讓我好意外!因為比想像的年輕捏!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 正嵐本人啦!!!

雖然也曾想像妳很嬌小,但看到本人還是驚訝了一下!!

哈哈!跟照片和影片 有些不一樣說!


開始欣賞嚴正嵐這位女孩的表演!

一整個小時,都充滿笑聲的熱鬧啊!而且聲音也滿特別的捏~ 

I don’t 咕雞(姑息)這首 好好玩喔^^

每一首都有笑聲,每一段都好有記憶!

而且鍾鬍子的歌聲也很意外的好聽耶!!

換姜道表演時,氣氛變得好不一樣!!安靜了很多~ 

彷彿一根針掉在地上都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真的好帥喔~ 哈哈!

結束後~ 就跟正嵐說聲再見 

這一夜,我很開心也好幸福^^ YA....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