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上午依然很早就在幫家裡工作!!
到十一點結束....但是因為要盥洗一下
還有小塗鴉尚未完成~"~

所以用完,準備好已經十二多點~"~
趕緊騎著車,衝向嘉義民族橘子工坊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這條路上有這飲料店XDD

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
停好車,利得彙 正在唱最後一首"不想他啦"
哈~"~ 嗚嗚....傷心!!!

不過life 版就是棒啦^^

之後花痴 - 利得彙 就端著新產品【橘子親親】
去找路人們請他們試喝!!
我也有喝,真的蠻好喝的耶!!酷~~~
裡頭有QQ的餡料,好棒ㄚ

有在一旁跟 美麗姐和經紀人說些話!!
看著 點點這樣端著飲料試品,好迷人阿....
而且嘉義民族店裡有位好嗨阿!!

然後就邁向第二場,嘉義友愛橘子工坊
到了那邊,由於時間還沒到.....
點點 他們去旁邊的店,吃民雄肉包!!
早知道就一起進去吃了XDDD 哈哈0.0

三點到
YA~~~ 
先唱專輯裡頭,輕鬆開朗的 My Flower
利得彙自彈著木吉他,自己唱著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好棒喔....
因為這首點點的創作,晉而獲得橘子工坊的代言大使
去冰半糖 這首歌,相當的棒^O^

唱完後,點點 就一樣拿著橘子親親去推銷^^

接下來就是 專輯裡的 花痴
好讚啊!!點點 唱的很HIGH
利得彙 花花花痴到老....

最後一首就是 不想他啦!!!
讚捏!!好聽啦~~~

而且唱完跟著點點 去附近請路人喝橘子親親
發現到附近有PUB耶!! 
原來嘉義也有喔~"~ 我都不知道捏~"~

(( 迷:是不是嘉義人阿>///<)

哈哈!!
友愛店還放鞭炮,超酷的啦!!!

最後一場 嘉義文化橘子工坊
到的時候,想說先晃晃文化路
結果,晃到一半飄些小雨,發覺不對
趕緊跑回去~"~ 還真的下大雨!! 判斷正確XDD
哈哈....也剛好碰到點點他們剛到!!

這邊也是同樣的流程就不多加點綴了!!
說些不同的,開場前,點點他們遇到了 楊老師一行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XDD 哈!! 不過人很讚喔^O^
還有附近的店都很酷捏,贊助了一張專輯
而且馬上就播放哩捏.... 超酷的啦!!!
整條街都有利得彙的聲音飄蕩著~~~

結束後,跟著他們去吃 噴水雞肉飯....
不過還真的不是很好吃XDD 應該跟他們說的>///<
但是這種經驗好特別,好有趣喔^O^

今天嘉義下午遊....讓我這(假)嘉義人XDD
看到了另一角度的嘉義0.0 哈哈!!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5 Thu 2010 10:11
  • 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
無力慢慢纏繞著
不斷地緊緊地束縛著

眼簾不斷地低垂
哈欠不停地慵懶
腦袋不止地迷糊

青春洋溢漸漸遠去
枯燥乏味緩緩到來

日子,一天一天走
我們慢慢的長大
不停地消失地那童年

掌心握不住過去
目光看不見現在
腳步邁不出未來

無所謂的心情,讓自己無力
差不多的決定,使自己乏味


日子不曾改變;變化的是人心
日子從不重要;是人給的重要
日子不為人變;但人們總希望
日子從來如此;人心太多慾望
日子一如往常,人心變化無常

甘於平淡的心,日子會有安穩的驚奇
沉溺激昂的心,日子會有太多的驚奇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某一秒,某一分,某一刻
是我們相遇時的感動

某一天,某一月,某一年
是我們分離時的悲傷

任何事,任何人,都不在意
是健忘,是遺忘,都不重要

沒有太多很清晰的記憶
只有許多蠻模糊的印象

所以對於創傷時的記憶
不會清楚的重現於腦海
對悲傷的感覺也不太重
相對而言開心也是如此

不會有大悲,也不會有大喜
心情不大幅度的變動

自以為這樣就不會讓自己受傷....
自以為這樣做能夠讓自己開心....

誰知道這一切都是假象
以為遺忘,卻在同樣的場景中
記憶湧現,讓我陷入在當時中

某車站,某路口,某教室,某座位
是曾經存在的證據
是回憶唯一的依據

某號碼,某問候,某影子,某眼神
找尋幸福的關鍵
重溫開心的時刻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依然是我ㄧ個人上台北....
到了台北後,沒先去西門河岸....
反而先到了西門五大,等 花痴-利得彙^^ 哈~~
第一次這麼近的欣賞....感覺真是不錯^^
而且點點 也好酷喔!!對每個經過的人
都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花痴利得彙】^^ 哈....
好率真阿~~~

而且跟旁邊兩位同伴的互動也相當的讚!!
但是說的 目光 這首歌的故事
點點沒說,反而說自己輸掉了一千元的插曲XDD
哈哈....

整體來說,這真的真的很讚^^不由自主的這樣感覺!!
利得彙,一位會創作,很酷也很自然的女孩兒....
由於這次沒準備好 小林的必備品,
所以就沒上去簽名~"~ 真是個遺憾>"<

結束五大行......

來到了西門劾案外,好多人喔!!
真是讓我太意想不到了,哈哈....
在排隊的過程中,可以先聽到裡頭彩排的聲音
快到進場時間,小球還會跑出來”公關”一下,哈0.0
只能說蔡蔡、艾草還有阿班同學...等等一行人,真早來!!

當然我慢了...所以就索性先到旁邊晃晃了!!
看到了阿達和睿,以及阿魚。
常言道:「開始前的幾分鐘,就像漫漫千百年!!」
不是沒有道理的XDD 哈...進場發覺是站著的耶!!
酷~~~ 人多到要爆炸了!!!
就跟阿魚站到後面有小高台的地方欣賞著今晚的大轟動

開場時的小飛機,都太不給小球面子了XDD
沒有飛起來0.0 這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馬戲團公約前的介紹,聖哲成了馬來貘哲XDD超像的@@
獅子球的吼聲配合的很到位喔!! 哈哈~~~
真沒想到青峰也有到耶...難怪小球不敢獻醜 ((誤XDD)

真的要說這一場的河岸,真的讓人有種別具一番風味的感受阿
小小空間中滿滿的人們,眾多的期待充滿空間的叫聲
這是多麼的讓人回味阿,23750的夢想金沒被抽到
唉呀真是惋惜阿~"~ 哈....

最後的最後,不捨的分離,多希望永遠,相惜著彼此

留下留言本的足跡,帶走心中不磨滅的刻印
這就是此刻最棒的禮物......

結束後,找不到周休所說的包廂網咖@@
就去去年跟阿裕上來時,不能進去的那間網咖
結果太多太讚的畫面,猶如天馬般奔跑在我腦海中
讓我不得休息的不斷回味著,這些不離棄的寶貝
所以就在電腦上,透過噗浪又跟小球來個大半夜聊天XDD
哈哈....一群睡不著的孩子~~~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