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一早 跟月半坐統聯 出發至台中

到了台中打手機給純 問了坐哪台公車!!就去坐了

到了之後 就打給純 等到他們 有橘子承 就走去目的地

這時看了阿達和小睿 就一起去找 蔡蔡他們

看到蔡蔡、JOHN、醫生、三姐 我們坐下來吃!!

吃完了 就GO水利大樓去!!

有看到了兔、86和非常不一樣的小猴 還有一些人(抱歉!!我沒阿郭那樣的記憶力)

有先看到了滑板+單車表演 酷捏~~~ 厲害喔!!

首先上台的賽維兒樂團 恩嗯!!有粉絲呦~~~

接下來是舞蹈~~~~

”美味星球” 不錯喲!!我們的采光也都捧場耶!!酷!!

我們都是超HIGH的一群人!!大家都大聲公XDD

(改天買一隻 喊給棉花糖聽!!哈^^)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郭采潔了!!!

大家都卯起來喊!!用盡吃奶的力氣!!

在阿郭義賣的簽名網帽 哇!!! 1000~5000元 這>"<

還好有先將棉花糖與我要給采潔的禮物 給小踢 幫忙代交!!

要不然結束後我看不太到阿郭的頭說@@

送完阿郭 大家互道再見!! 就跟月半坐統聯回家了!!

但阿元、阿達和小睿 他們往台北的隊伍真是長XDD

今天小插曲:在上台合照的某位 請不要將手亂放 就算阿郭是公眾人物 也不能這樣!!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以為會跟台南一樣騎一個小時 結果20幾分就到

嚇我一大跳XD 看到屏東太平洋百貨外 都是賑災的攤位

想應該不會在這吧!! 就要到旁邊的公園晃一下 看到了棉花糖車耶!!

好酷~~~這麼早啊!!現在才14:15耶!!聖哲也是認為會很久@@

結果他們上高速公路 一下子就下交流道了XD 哈~~~

他們就去別的地方 而我就到旁邊的公園 踏踏青!!

晃到時間到 看到聖哲開過去迴轉 有開過來回轉 哈哈!!

第一次棉花糖車離表演的地方超近距離的!!呵呵.....

不過一開始超酷的 只有我站在那XD 不過還是有人停駐下來聆聽

還有北部賑災的志工喔!!他們超棒的~~~ (大直的學校 很棒喔!!)

今天拍很少也錄很少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我的最後一站了!!

所以就放下了那”萬惡的相機” 全新的聆聽棉花糖的音樂

不論是說話聲 還是歌唱聲!!都是一股 讓人溫暖的聲音力量

當然還有聖哲老闆的 吉他聲

我在想既然老闆表演時這麼的開不了口 如果用吉他來說話!!

一定會很酷的~~~

感謝屏東的朋友 很願意停下腳步 聽聽棉花糖的音樂!!

拿到了小飛行前身^^ 開心的咧!!也幫幽寫祝福 是聖哲寫的字喔!!

也幫阿郭 要了一張專輯 希望阿郭會喜歡!!

今天我們在屏東 是我這次環島最後停駐的地方 有些傷懷 有些失落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自己騎著機車 到了新崛江旁 看到羅倫

去買個麥當當的飲料喝 等了一會 就看棉花糖來了!!

就跟羅倫很有經驗的坐到定位了!! 哈~~~

今天小球也有點”燒聲”喔!!

羅倫點了金色海洋 讓聖哲開頭唱 而讓小球休息一會

但在開始唱時 小球還是說了好多話XD 雖然聖哲也說了許多!!

今天因為太陽太大 而小球又燒聲 聖哲老闆很體貼的很快就結束歌唱

到一旁去啦咧 和讓小球簽名!! 竟然在這同時 發生車禍@@

而那名騎機車的中年人 明明就是他的錯 還在那辯解 真令人不恥

而那汽車的一對情侶 都要拿2100賠償了 中年人還一付委屈樣

看了就很不爽 還有他兒子也是 搞不清楚還在一旁亂!!!

不說這了!!繼續我們棉花糖^^ 等待晚上真愛碼頭

到了真愛碼頭 第一次進到裡面 哈!!

停好車 就走路到另一邊的50嵐 買飲料 這時我看到了棉花糖車XD

聖哲老闆問我在哪@@ 哈!!買好了飲料 趕緊走回真愛碼頭去

到的時候 看到棉花糖停在旁邊 聖哲就去管理室問能不能唱歌 但很久說!!

這時就是跟小球聊天啦^^  哈哈~~~不管老闆!!

不過帶來了好消息^^  可以唱歌耶!! 真開心!!

當然又很經驗的坐好 準備了!!

今天小球說了2375的一些故事 說了很久 也很感人

而且聖哲老闆又在後面彈的吉他聲 簡直就是要人飄淚嘛!!

但突然間聖哲到前面彈歡樂年華 呵呵.....

在有一段小球在幫人簽名時 換聖哲老闆獨撐大局

一開始有點不適應的感覺 但後面越來越棒喔!! 

甚至聖哲有獨唱一首 其實也沒有五音不全嘛!! 很好聽啊!!

聖哲拿DV 偷偷去拍兩位小紅人喔!! 呵呵..... 真是童心未泯

真的跟小球說的一樣嘛!!其實很熱血喔~~~

今晚也很是很棒的一夜 跟棉花糖在高雄^^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一樣騎著機車 邁向台南 

不過今天先到台南中山南路上的千葉火鍋載”女”朋友

不過我在第一次沒太深入 回折到去另一邊 也沒看到XD

結果第二次騎到中山北路>"<� 挖哩咧@@ 不過還好有載到小幽!!

到南方公園停好車 就看到棉花糖^^  呵呵.....

這一次大家都很熟練的到定點坐下來準備好了!!

應該是第二次到場的關係 有多一些人捏!!

今天小球唱台語歌耶^^ 一定是小幽帶來好運!!哈~~~

”乎你知”、”愛如潮水” 真是好聽捏^^

在唱唱遍地開花這首歌前 小球跟聖哲他們說誰錯了 就請飲料

結果小球笑場了XD 哈~~~

這就是街頭啊!!很隨性又很用心的表演^^

總覺得聽你們唱歌 很快就結束了耶!!

很想能一直在街頭 欣賞你們的隨性率真

唱完後依然是很棒的聊天啦咧時光!!

小幽跟小球一樣高 一樣可愛捏!! 呵呵.....

怎沒跟聖哲抱抱咧!! 我都跟小球抱兩次XD


今天重點 小球說:老闆很驕傲!!

結束後 在小幽回去 就邁向回高雄之路 今天天氣很棒!!

很開心小幽喜歡棉花糖!! 我也高興 能跟小幽一起喔!!

希望有下次的機會^^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騎機車去台南南方公園 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半

有上了公園的廁所 還好旁邊有儲水箱 

終於等到三點半 看很久的棉花糖車 都沒出現!!

忽然看到阿班跟李榕 兩位熱血女孩兒!!

才發現小球跟聖哲 推設備過來了~~~

他們去問問陳總 而他也答應了棉花糖的演出!!

真是太棒了~~~ YA~~~ 給你大大地拇指!!

果然台南就有差 人比嘉義多喔!! 呵呵....

不過小球今天有小沙啞 自嘲說是太愛講話了XD 真可愛捏!!

聖哲有小小的不爽喔!! 哈!!被小球一直問 問到答不上來就大吼XD

哈~~~ 聖哲有問大家一個問題 但我們都不知 小球說:年代問題@@

今天也是很酷的一天!!

被小球拉上去唱2375和另外兩位朋友一起

緊張中帶點小興奮~"~ 哈!!

唱完又是小小地幸福拉咧時光!!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還有再嘉年華那有先見之明 穿上雨衣

因為後面有場暴雨 雨滴大到 穿雨衣還是好痛喔>"<

還好到岡山就沒雨了!! 順利的到家!!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很開心!!能再次見到棉花糖囉!!

不過出發前遇到小亂流 統聯只在嘉義交流道 國光沒車

要跑去做自強號了!!!

到了嘉義 哇@@下午三點半了~"~

趕緊去 走的速度就快了些!!

終於在四點到了文化路公園 看到棉花糖在表演了

趕緊過去那聆聽著!!今天小球 穿短褲 很不自在喔!!哈!!

不過有片烏雲來到 果不期然下了雨 趕緊撤到裡頭的亭子

繼續歡唱!! 街頭就是這麼棒 還有合唱耶!!

小球拿著麥克風 遞給你唱 好貼心喔^^ 不過我感覺我都唱不出來XD

聖哲老闆的吉他 彈的很酷 人也很酷捏!!小球都這麼說了!!

但其實也下沒多久 太陽公公露面了!! 果然很賞臉!!

唱完後 其實我們也聊了快一個小時半XD

因為這就是街頭!! 哈~~~

發現他們好好聊喔!!好棒 好感心

雖然第二場沒了@@因為他們要趕回台中拿譜 忘在台中了!!

原來酷酷的聖哲朋友 也是會做鬼臉的!!不過第一張 怎沒做

讓她們說你變了!! 哈....不過第二張就有了!!

棉花糖車 很酷 很強大!! 不過東西有點多喔!!

就連嬌小的小球 都擠不太進去XD 呵呵~~~

感謝 小球送我嘉義米糕和台中雞爪 就貼心耶~~~

妳這樣的舉動讓我更加的感動 

而嘉義場的喜歡棉花糖的朋友 都很棒^^

最後跟小球又一個擁抱 雖然她在車內 我在車外 哈!!

不過感情有感受到喔!! 但小球 妳忘記人家的雨衣了!!呵....

就坐和欣回高雄 到了麻豆 雨好大 好大阿!!!

回到家晚上十點半!!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就拉著朋友 順爺一同前進台北!!

到了台中中港轉運站 就跟純一起坐車GO~~~

到了北車 真的是有點複雜 還好有過了經驗!!哈.......

(我們上台北的途中 看到有一台統聯跟一台卡車 出車禍XDD

看的我們心好驚喔~~~ 還好我們很幸運@@)

到了板橋玫瑰 就看到了阿派、魚、花枝 妳們真早!!

開始漫長的等待!!接下來就一些大大咖的出現了!!

等到阿郭出現 等著她簽完名 在樓梯那 等著 

在她下樓時 我們在旁邊排排站 喊 謝謝光臨XD

接著感到忠孝五大 結果好大好大的雨阿!!

小插曲 聽說阿郭在要進五大時 被突然一道大閃電和雷聲 給嚇著了~"~

因為我嚇到了@@ 當時我看到一道白光 心想 誰啊?閃光燈開這麼大

結果不到一秒 就是個大雷聲>"<� 大姐的光光和淨淨 有被驚到的感覺@@

還好這場五大我有上去簽名 因為我們下一場宜蘭友愛百貨 

只看到車尾巴XDD 小鈞 火車不好啦@@ 

後來跟順爺和新垣包車GO 宜蘭蘭雨節 因為不甘心>"<

不過再那淋了一場雨XD 哈~~~~

有聽到戴佩妮、小宇、A-Lin 但在戴愛玲上台時

我們接到密報 到一個地方等采潔 但先看到了蔡蔡 等阿等

星出現 周休、阿派、龍貓、阿達、小踢、奶粉 然後就是阿郭啦!!

到前面聽阿郭唱歌 不過除我和順爺以及新垣 其他都先走了XD

今天阿郭也是個超ㄅㄧㄤˋ的表現!! 結束後跟阿郭 一起走到車子那

然後就包小黃回北車 今天淋雨的份量 好重阿!! 哈....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3 (四) 今天很愉快 原本的障礙不見了!!

於是中午去坐統聯 出發至台北 約要六點時到西門河岸留言!!

會認識到棉花糖 是因為小啡的部落格 從而認識到的!!

到了入場時間 進去裡面 還有椅子坐耶!!位置在前面 真不錯!!

有看到小球 在後面走來走去!!! 呵~~~

第一組出場的 我不認識 但他們也很棒喲!!

一連好幾首的歌曲 有吹口琴 有吹長笛!!

而且那位女團員 也有彈吉他 感覺她都快被吉他擋住了XD

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名稱 但他們給了我們很棒的開始^^

下一組就是 棉花糖 豋場囉!!!

一開始播放”如果.飛”的影片 是由很多朋友共同努力的成果

感謝他們這樣的付出!!

看完之後就是聽小球那令人放鬆、快樂的獨特歌聲 還有聖哲的吉他聲!!!

期間還有小球的感性言論時間!!

其實聽小球說話 也很有寧靜的感覺!!

結束的時候 還很不捨得 因為這是如此別的演出啊!!

在簽名時 小球寫了很多話喔!!很感動^^還唱一小段采潔的歌!!

雖然聖哲說:不要破壞人家的明星印象~"~

再簽完名的時候 還跟聖哲、小球握手 要轉身去寫留言時

小球說要不要擁抱 就跟聖哲抱了一下 但小球主動說可以跟她擁抱

在我猶豫間 小球就先主動過來了!!讓我驚訝到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第一次跟女孩子擁抱~"~ 害羞死了XD

寫完留言 待到時間23:50 怕捷運沒車

就跟小球、聖哲 說再見!! 就坐統聯回高雄了!!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jzgirl - [活動]一起來認識一個愛作夢的女生

姓名:張婧

身高:165cm
體重:42kg
星座:雙子座
血型:O型
生日:05/30
興趣愛好:大聲唱歌、胡思亂想、跳TONE、放空、睡覺
喜歡的書:村上春樹 《舞舞舞》
喜歡的電影:《Juno》、《海上鋼琴師》
最近心願:大聲唱歌 讓更多的人聽到

jos007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